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三家教学科研实训基地签约授牌暨兼职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倪云洁 发布时间:2019-07-15

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西安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7月11日上午与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西安亚信智佳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三家单位在教11楼201会议室举行教学科研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庆明、党委书记吴溥峰、教学副院长王宇红、党委副书记王林、院办公室主任田晓蕾、法律系主任张晓玲、法律系教师宋柏慧、张维文;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屈礼军、调研员刘琦、办公室负责人马世魁;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及执行主任荆孟强律师、建设工程法律事务部首席律师李兴律师、涉外公司法律事务部王颖昌律师;西安亚信智佳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总经理段国刚出席签约授牌仪式。签约仪式由王宇红主持。

签约仪式上,学院与合作单位相互介绍本单位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李庆明代表学院对各单位负责人的莅临及对我校院法学专业人才培养和专业教学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展望与各合作单位在专业人才培养、产教研融合等领域全方位合作的前景。三家合作单位也表达了加强校院、校企、校所合作,共谋发展的意愿。随后,李庆明与各合作单位代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向各合作单位授牌。吴溥峰向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屈礼军、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李兴、西安亚信智佳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段国刚颁发法学专业兼职指导教师聘书。

本次签约合作,顺应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的时代要求,有利于学校与合作单位之间优势互补、双向共赢的长远互惠合作,也有助于推进我校实践教学和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