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孟雅莉 发布时间:2019-08-24

  我校2019级迎新工作于8月24日正式开始,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热烈欢迎新生及家长的到来。为了促进家校沟通,加强交流,学院于8月24日下午3点在教11楼201会议室召开新生家长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林老师主持,院学工办主任刘珉曳老师、分团委书记孟雅莉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林老师代表学院向新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情况。以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为主线,讲解了军训注意事项、学籍管理制度、奖助学工作、毕业生去向等家长们关心的内容。最后,王林老师表示,希望各位家长能够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加强与学院联系沟通,共同教育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祝全体2019级新生在西安理工大学生活愉快,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