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专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刘珉曳 发布时间:2019-09-29

根据《西安理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工作要求和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于9月27日下午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前往校史馆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学院领导班子党员、教职工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共68人首先来到校史馆二层大厅,全体党员在党旗下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宣誓结束后,学院党委吴溥峰书记就本次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要求发表讲话,他表示:“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校史馆,目的就是让各位党员,不忘初心和使命加强党性锤炼,提升学习效果,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校史馆记载了学校发展过程中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诸多方面的工作,是学校厚重悠久历史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和扩大学校社会声望的重要窗口。今天,我们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校史馆,就是要进一步激励学院师生员工投身学校教育事业,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随后,学院师生党员共同参观校史馆并聆听了志愿者的讲解。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校史馆参观承担讲解任务的志愿者郑佳玲、王志伟、郑宝淅、胡睿、张伊婷均为人文与外国语学院2019年初成立的“党员校史宣讲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