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刘珉曳 发布时间:2019-10-11

根据《西安理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工作要求和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8日下午16:10,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吴溥峰本次授课的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说,为民族复兴而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构建人类共同命运体,这是我们共产党人的使命。“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中国发展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把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和实践推进到一个新的阶段。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认真开展学习,在学习过程中要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育党铸魂、固本培元的战略性工程常抓不懈,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听党话、跟党走。我们要把把踏实干事作为履职从政的基本要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除此之外他强调,作为领导班子,应立足当下、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再为学做贡献。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