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行第68期马列毛研习会开班典礼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刘珉曳 发布时间:2019-10-17

2019年10月16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第68期马列毛研习会开班典礼在教十一模拟法庭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林、院团委书记孟雅莉、学工办周莹老师及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典礼由学工办主任刘珉曳主持。

典礼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院学工办主任刘珉曳宣读了任命马漫淇同学为新一届马列研习会会长的决定。随后,王瑜婷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由对党的思想认识不断深入,最后鼓励大家努力进取发展成为优秀的学生党员。接下来,党委副书记王林总结发言,他具体讲述了我党的先进性,历史变迁,以及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并鼓励大家为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最后,马列毛研习会负责人刘珉曳详细讲解了马列毛研习会的学习目的以及学习要求,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大会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开班典礼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