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体学习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刘珉曳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6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教11楼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吴溥峰书记主持本次学习活动。

按照学习计划,本次集体学习的主要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中学习后,大家结合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分享了学习感悟,参会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通过今天对《党章》的再次学习,对于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内涵,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和使命所提出的历史要求,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肩上的责任,用学习指导实际工作,扎扎实实为师生员工解决问题,为学院发展谋良策,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