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刘珉曳 发布时间:2019-11-06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日上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院领导成员班子及联络员参会,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魏萱同志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溥峰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李庆明汇报了关于“人才培养特色,质量”和“一流专业和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调研情况,他介绍说,调研征集到问题、意见、建议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逐条研讨,并做出整改措施。书记吴溥峰就加强党的建设和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代王宇红副院长宣读了金课和专业建设方面的调研材料。副院长尹丕安汇报了关于“如何加强学院标志性成果获得提升学院科研创新能力和教师活力”以及“国际办学和交流合作”方面的调研及措施。随后,党委副书记王林汇报了关于“加强学生党建工作创新性、实效性”,“提升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引领作用”和“文科专业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的调研情况,重点交流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措施。

    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魏萱同志到会听取交流成果。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经过交流,开拓了思路,交流了思想,下一步就是要及时整改完成,对事关学院发展的难题也给出了解决思路和整改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