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开展宿舍隐患排查和卫生检查工作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刘珉曳 发布时间:2019-11-13

    为了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宿舍安全,构建文明、整洁、和谐、向上的公寓人际关系。秉着充分听取吸纳学生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进学生工作作风、为学生办实事的理念。11月13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对全体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各位辅导员一行前往五号楼、四号楼、三号楼等学生宿舍逐一进行检查。详细查看了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并重点检查了各宿舍是否存在大功率违章用电器;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源等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特别是对前期检查中发现并通报的安全、卫生不达标宿舍进行了重点检查。在检查中,逐一宿舍向同学们再三强调维护宿舍安全、卫生对保证大家在校学习生活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检查,进一步宣传了近期学校有关安全用电、学生宿舍管理的规定,与学生签订了宿舍公约,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今后,学院将继续积极动员辅导员、导师、学生骨干深入宿舍,进一步加大学生宿舍检查力度,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为同学们营造文明整洁、安全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