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马列毛研习会学习研讨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刘珉曳 发布时间:2019-11-15

2019年11月13日晚7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第68期马列毛研习会在教十一609教室举行了第三次研讨,根据我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充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内容,营造蔚然成风的学习氛围,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此次讨论课的主题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马研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会长马漫淇主持。

马列毛研习会会长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阐述并说明了本次研讨会的形式。研习会期间学员们针对不同的问题,站在不同的角度讨论了自己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活动紧紧围绕着两个话题进行了宣讲和解读: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是什么,二、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积极发言,踊跃讨论,秩序井然。在聆听时,聚精会神,认真做好笔记。在研讨会上,学员们深刻阐释了坚守初心使命对于中国共产党人的重大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我们牢牢把握自己所处位置的责任,而本次的活动确保了每位学员理论学习上有所收获。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马列毛研习会第三次研讨会在一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但对党的相关知识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们还在学习的路上,并将持之以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