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实验管理处、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网络标考及外语智慧教学系统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翟芳 发布时间:2019-11-18

2019年11月14日下午,校实验管理处、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教11-605组织召开了“网络标考及外语智慧教学系统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论证会由实验管理处副处长胡明星主持,与会专家包括计算机学院教授姚全珠(组长)、人文学院院长李庆明、综合实验中心主任武永平等专家共计9人。

专家们听取了综合实验中心副主任翟芳关于网络标考及外语智慧教学系统建设方案的汇报,就方案中提出的硬件建设等问题开展了交流讨论。

通过审阅相关资料,现场质询和集中讨论,专家们认为建设方案体现了英语专业四、八级考点建设,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点建设,公外研究生英语以及普通话测试考点建设的相关文件要求,兼顾了国家级考点任务、日常视听说教学任务以及自主学习训练等任务。建设方案前期调研广泛充分,根据考试和教学运行实际情况所确定的教室建设数量和类型可行,整体技术路线和系统配置科学合理。

与会专家一致同意网络标考及外语智慧教学系统建设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