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暨春季学期系部主任工作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吴溥峰 发布时间:2020-02-25

2020年2月25日10:30-12:00,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疫情期间学院办公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庆明同志主持,书记吴溥峰、科研与研究生副院长尹丕安、教学副院长王宇红、副书记马卫华、办公室主任田晓蕾、院办公室全体成员、学工办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系部正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庆明院长强调在抗击疫情期间,必须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应急处置工作,保障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和日常办公等各项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

各分管院长就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学生管理等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汇报,并对学院制定且已经提前下发的“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学生工作应急预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应急预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应急预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科研管理工作应急预案”文件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完善建议。

本次会议,明确了2020年春季学期学院工作思路,确保了疫情防控形势下学院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生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