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我院召开春季学期学生开学工作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田晓蕾 发布时间:2020-04-21

 2020年4月21日19:30-20:30,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春季学期学生开学工作会,传达我校学生返校工作部署,讨论我院相关工作安排。全体院领导、辅导员、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庆明主持。 

 院长李庆明介绍了我校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返校应急处置综合演练方案及返校前后相关工作部署,强调我院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细化各项工作,将上级返校工作部署的各项要求、学校相关安排和我院实际情况相结合,制订切实可行的学院学生报到流程说明和应急处置方案,并组建相关服务团队。与会人员主动承担返校工作各项任务,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前后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学生提供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科学合理进行部署,确保我院春季学期开学和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安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