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我院获批2020年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5项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尹丕安 发布时间:2020-05-12

日前,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20年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立项结果,我院获批立项5项,总资助经费5万元。

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我省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全面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突出陕西文化资源优势,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研究。

序号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1

2020Z018

基于GloWbE语料库的秦地戏曲文化在英语国家的传播研究

于强福

2

2020Z212

“一带一路”背景下陕西高校英语教师专业领导力研究

谭鑫

3

2020Z215

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视阈下陕西省外商投资知识产权保护研究

王宇红

4

2020Z217

认知隐喻视域下秦腔剧本英译研究

管晓蕾

5

2020Z222

秦腔经典唱段曲文英译研究

王群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