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师生教学意见征询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倪云洁 发布时间:2020-05-26

为了深入了解学院师生对本学期本科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按照学校教务处工作安排,学院分别于2020年5月12日、2020年5月19日,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教师教学意见征询会和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教学意见征询会。督导秦丙星、丁西亚、各专业系主任、学院教学秘书及12名教师代表和1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院长王宇红主持。

会上,王宇红为师生详细的介绍了近期教务处及学院对于本科生在线教学的安排,师生代表们纷纷表示学期过半,大家都已适应了在线教学模式,同时反映了师生广泛关心的结课考核的具体方式及如何确保线上考试公平性以及非毕业生具体返校时间等问题。各专业系主任也针对学生们提出的有关各专业课程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最后,秦丙星和丁西亚两位督导针对教师和学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总结,表示会把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学校各相关部门,并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