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于强福副教授获“2020年外语教材研究项目”立项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孙雅格 发布时间:2020-09-01

日前,上海外国语大学外语教材研究院“2020年外语教材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正式公布,我院于强福副教授主持申报的《课程思政视域下研究生公共英语教材评价与建设研究》获得一般项目立项资助,资助经费1万元,这是我院教师首次获批该项目。

上海外国语大学外语教材研究院为外语教材的专门研究机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旨在凝聚国内外语学科多语种、跨学科的教材研究专业力量,搭建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等外语教材建设的高端学术研究平台,实现外语课程教材建设研究的专业化、专门化、专项化,打造国家外语教材研究高地。“2020年外语教材研究项目”覆盖大中小学各学段英、德、日、西等各语种,分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本次共收到网上申报88项,经过资格审核、初评、会议评审、复核审批后,共立项1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