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导师培训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郭曌玙 发布时间:2020-09-04

为进一步促进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3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11-201会议室召开导师培训会。院党委书记吴溥峰、党委副书记马卫华、系部主任以及各班级导师和学工办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卫华副书记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马卫华副书记先是从学生概况、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2021届就业意愿调查结果、各年级学生特点、分级工作要点五个方面系统地梳理了工作报告,让各年级导师更加直观的了解学生信息。

随后吴溥峰书记讲话并提出三点建议:首先要求各导师尽心做好学生工作,留心关注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腾出一定时间与学生们沟通交流;然后强调各年级的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要细化,严格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根据学生特点制定好教学计划;最后书记号召大家加强交流合作,有问题多反应、多沟通、多交流,为让学生有更好的发展前景和更好的就业机会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