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学生党员先锋队积极参与迎新工作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张祖英 发布时间:2020-09-13

9月12日上午七时许,一支由七名党员组成的先锋队在学院迎新帐篷处集合,在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马卫华老师的组织下,先锋队成员积极配合院学生会的安排,有条不紊地展开了迎新工作。

学生党员统一在左臂佩戴上党员先锋队的袖章,为2020级本科新生提供服务和帮助。由于疫情原因,家长无法陪同新生进校,学生党员便积极主动的为新生们提供引导服务,帮助行李较多的同学搬运行李。在为新生服务时,先锋队成员也详细为新生介绍了专业设置、课程安排,同时也详细介绍了入党的相关事宜,为以后党组织吸纳新鲜血液做了良好的准备。十时许,校领导视察各院迎新工作,对我院设置党员先锋岗一事表示认可并对党员同志表示赞许。

学生党员在此次迎新工作中认真负责,服从安排,积极主动,为本次迎新工作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一致认可。在新生的心里种下党的种子,同时也使得自身对“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