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孙雅格 发布时间:2020-09-15

2020年9月11日上午10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在教11楼605室举行,院长李庆明、副院长尹丕安、新生导师、研究生秘书孙雅格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庆明院长主持。

会上李庆明院长向2020级新生介绍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沿革及情况,使同学们对学院更了解,认识更透彻。随后,尹丕安、崔小清、车明明等导师代表发言,对新生三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和期许。最后,研究生秘书孙雅格老师针对研究生的培养管理为同学们做了新生入学教育。

会议结束后,新生导师和自己的学生进行了见面,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增加了彼此的熟悉度,导师们对各自新生三年的学习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安排。新生见面会的召开,为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融入研究生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大家在导师的陪伴下,未来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会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