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修订评审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倪云洁 发布时间:2020-09-21

2020年9月16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教11楼201会议室召开2020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修订评审会。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宇红、各系部主任、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及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评审,会议由王宇红主持。

此次教学大纲评审的内容包含课程基本信息、课程性质与目的、教学目标及对毕业要求的支撑关系、课程教学内容、课程教学方法、课程考核及成绩评定。评审工作按照《西安理工大学关于全面修订2020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中关于课程教学大纲制定的相关要求,结合学院专业实际逐一对课程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式和考核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评审,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具体修改意见。

针对评审会提出的一系列修改意见,各系部主任将会及时反馈给相关教师进一步完善。此次评审会的召开,为进一步提高2020版课程教学大纲质量、助推教学改革、促进学院教学工作稳步推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