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暨军训慰问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孟雅莉 发布时间:2020-09-23

2020年9月22日下午17:00,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模拟法庭成功举办了2020级新生见面暨军训慰问大会。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庆明,党委书记吴溥峰,副院长尹丕安,院办主任田晓蕾,学工办主任刘珉曳,法律系副主任陈敏,日语系主任张洁,英语202班导师李宇清,英语203班导师王冕法,法学201班导师陈敏参与此次大会,会议由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卫华主持。

首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溥峰进行军训慰问讲话并为代表发放慰问品。随后,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庆明介绍学院概况,鼓励大家以新的学习姿态投入学习中。院长也在此强调“做人”的原则——德,希望大家进入新的环境互相关心,共同进步。

最后,院长向各位教官表达诚挚感谢,向初来乍到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且给予谆谆教导与殷切希望。在浪潮般的掌声中,大会圆满落幕。相信全体教官与师生在剩下的军训时间里定会再创佳绩,在未来的漫漫长路上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