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迎中秋师生座谈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周莹 发布时间:2020-09-30

中秋佳节在即,2020年9月30日下午3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迎中秋师生座谈会在学院2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吴溥峰、副书记副院长马卫华,辅导员周莹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吴溥峰书记代表学院向学生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仔细询问同学们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将学校、亲人等各方面的支持转化为学习的动力,激励自己向更高更好的方向努力;马卫华副书记鼓励同学们要自立自强、乐观向上,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努力提升能力和社会竞争力,在学校成长为“最好的自己”,将来尽己所能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会上,同学们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能够拥有现在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离不开国家和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将会怀着感恩之心努力拼搏,积极面对今后学习生活中的困难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