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暨年终考核评优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田晓蕾 发布时间:2021-01-05

2021年1月4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教11-2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暨年终考核评优会。会议由院长李庆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院工会主席、两办正副主任、各系部正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主任分别就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探讨工作心得与经验,并对未来工作方向与重点进行了探究与梳理。其次参会全体成员依据我院年终评优条例对评优申请人进行公平公正的评议,确定了校级考核优秀人员18名、校级优秀教师1名、教书育人奖1名、校级先进集体2个。最后,李庆明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他说,在不平凡的2020年,大家努力工作,完成了各项工作,通过交流总结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到了互相促进和学习交流的目的,也发现了我们不足,明确了明年的目标,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群策群力,把学院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