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校企合作论坛之西安睿恩翻译服务有限公司回访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崔小清 发布时间:2021-03-11

3月8日下午,参加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校企合作论坛的西安睿恩翻译服务有限公司在总经理马广军带领下对学院进行了回访交流。院长李庆明、党委书记吴溥峰、MTI教育中心主任崔小清、实验室中心主任翟芳参加了交流座谈。

马广军总经理对学院研究生在其单位的实习表现进行了简要通报,肯定了学生的表现,也提出实习中出现的问题和改进的建议。校企双方就此进行了商谈,达成了一致的解决方案。此次会谈对促进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发展,对培育实用性人才的探索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西安睿恩翻译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西安睿恩翻译服务有限公司始创于2006年,注册于2011年,依托西安一流高校的翻译专家教授和留学归国的翻译专家、著名外资企业的高级翻译人员为主组成的一流的翻译队伍,长期为世界500强企业、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外资机构提供优质高效的翻译服务,翻译信誉卓著。公司自成立以来成功运作了省政府、省旅游局、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组织、中铁二局、中国南车、中国北车、中国工商银行等上很多的大型翻译项目。

公司现有全职专业译员100多人,7*24小时响应,月处理量逾千万字。公司采用专业翻译系统,可实现项目参与者全程实时协同,实时监控翻译质量。可承接十多种语言的翻译服务,并在汽车、机械、电子、建筑工程、电力、医药卫生、合同法律、能源、化工、旅游业等专业领域建立了长期稳定客户群,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