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三八节”健步走活动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裴慧云、唐楠 发布时间:2021-03-17

又是一年三八妇女节,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工会按照校工会的安排,于3月9日下午在曲江校区组织了“喜迎十四全运会,我为校园添光彩”女教工健步走活动。百忙之中的女教工们,走下三尺讲台,健步春风沐浴的曲江校园,三五成群,谈笑风生。她们成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三尺讲台花一枝,

白发黑发皆芳华。

传道授业展风采,

校园因我更美丽。

平日里,各位老师们于教室、办公室之前,忙忙碌碌,很少有机会更多地熟悉校园。一场健步,校工会精心策划了路线,让女教工们在锻练中了解了校园的角角落落,也感受到了学校的发展,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食堂、学生生活区、工训中心、操场⋯匆忙于路上的学子,香味四溢的饭厅,明亮齐整的宿舍楼,浑实壮丽的图书馆,处处洋溢着蓬勃生机。美丽的校园,我们的家园,处处是风景,景景皆盈人。此次活动让我们锻练了身体,也更加热爱我们的学校。

清风徐送暖,辛丑盼春归。

巾帼英姿美,校园诗意浓。

人文与外语,爱党爱大家。

喜迎十四运,看我西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