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工会委员全体会议暨2021年院工会活动安排布置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裴慧云 发布时间:2021-04-02

三月三十一日上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工会召开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工会委员全体会议暨2021年院工会活动安排布置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庞岚主持,院党委书记吴溥峰及全体工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吴书记宣布了人文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名单,同时宣布了各工会委员的工作分工(名单附后)。其次,吴书记肯定了上一届院工会的工作,鼓励新一届院工会成员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热情地为全院工会会员服务,希望院工作工作能更上一层楼。最后,新一届院工会主席庞岚就本学期工会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全体新当选的工会成员一致表示,虽工作任务重,但一定全力以赴为会员们服务,以最大的热情做好每一项工作。庞岚主席代表全体成员感谢学院领导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鼓励,希望全院教职工踊跃参加各项工会活动,让我们的工会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及分工如下:

院工会主席:庞岚

院工会副主席:裴慧云

女工委员:樊迪

文体委员:王和私

生活委员:唐楠

组织委员:张维文

宣传委员:孟雅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