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回访生源基地——千阳中学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倪云洁 发布时间:2021-05-08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密切我校与“生源基地”学校的交合作,202155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外语一部主任李宝宏和庞岚千阳中学进行了生源基地回访工作。

千阳中学是我校的优秀生源基地,近3年为我校输送了10多名优秀生源,李宝宏代表学校向千阳中学赠送了感谢信,两位老师与千阳中学校长李宝华、副校长邬小军进行了座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学科与专业设置、中外合作办学、毕业生就业情况、近期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双一流”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新成绩,并了解了千阳中学2021届毕业生的情况,感谢生源地学校在2020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中对我校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同时,双方表达了保持密切合作交流、谋求共同发展、竭诚服务考生的意愿,提出了深化具体合作的工作计划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