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生源基地回访工作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倪云洁 发布时间:2021-05-12

为进一步加强与重点生源中学的交流合作,5月9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溥峰、中文系主任艾军、裴惠云一行赴陕西省商南县高级中学开展生源基地走访工作。

吴溥峰书记介绍了学校和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的学科建设情况,并感谢商南县高级中学2020年为我校提供了27名优质生源。商南县高级中学教务处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走访座谈,介绍商南高中的发展历史和教学情况,对我校长期以来与商南高中的密切联系表达了谢意,并希望进一步开拓合作育人的空间。今年,商南县高级中学将迎来80周年校庆。吴溥峰书记代表学校,表达了衷心祝贺,愿商南高中承历史之厚蕴,滋兰树蕙,再谱华章。

次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溥峰、中文系主任艾军、裴惠云一行赴山阳中学开展生源基地走访工作。受到山阳中学教务处陈主任和部分教师的热情接待。

吴溥峰书记介绍了我校近年在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认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感谢山阳中学对学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学校2020年为学校输送了26名优秀学生,并送上喜报。陈主任介绍了山阳中学的教学组织情况和素质教育成果。山阳中学高考成绩多次名列商洛市重点中学前茅,先后培养出高考省“状元”、市“状元”20余名。双方还就学生高考志愿填报、专业选择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