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校领导来我院宣布新领导班子成员任职决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刘珉曳 发布时间:2021-06-19

6月18日上午,校长刘云贺、校组织部部长张存库来我院宣布换届人事任职决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组织部组织员王博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存库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免决定杨文选同志任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洁同志任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新任职的杨文选院长和张洁副院长做了表态发言,对领导全院教职工支持和信任表达了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做到工作上公道正派、作风上廉洁自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带领全院广大教职工把各项事业发展好。

学院院长李庆明教授原学院副院长尹丕安教授、王宇红教授纷纷表示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对新领导班子表示欢迎。三人分别对自己以往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表示全力支持和配合新班子的工作,有序做好交接工作。院党委书记吴溥峰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校长刘云贺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原班子成员对学院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新任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换届人事安排,校党委在广泛征求意见,严格规范程序、认真组织考核的基础上,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符合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情况,为学院的进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刘云贺强调,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不负校党委的的重托,不负广大教职工的期盼,把这次领导班子调整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强的干事劲头,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