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积入党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刘珉曳 发布时间:2021-06-22

2021年6月17日晚七点为促使入党积极分子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关注时事,不断进步,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在积极分子提高班班长的组织下,在图书馆负一层研讨间开展六月份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班长杨莉娜,杜晨曦和陆扬主持。活动中,全体积极分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安排,围绕明史崇德主题,集体学习了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党史知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提出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开放,深入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等知识有了深入了解。

在交流环节,积极分子们踊跃发言,就自己学习到的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党史知识以及明史崇德这一学习主题进行了分享。研讨结束后,班长对本次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本次活动圆满完成。此次研讨会是一次教育和学习的活动,也是党组织完善党员发展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