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2021年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赴多所生源中学开展高考招生咨询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倪云洁 发布时间:2021-06-29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密切我校与生源基地学校的交流合作,2021624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英语系贾立平、张艳、杨玉霞老师赴礼泉一中,25日法律系闵浩、王军老师赴安康高新中学,英语系贾立平、张艳和王群沣赴长武县中学,外语二部黄勇高红丽、李咏梅老师赴汉阴中学,日语系赵翻和唐楠老师赴耀州中学进行了生源基地回访并开展高考招生宣传、志愿填报、咨询等工作。

我院教师们积极向本届学生及其家长解读我校的招生政策、录取分数、专业填报、就业质量和方向等方面不少家长和考生表达了坚定报考我校的意愿。我院教师们向来往的学子分发宣传资料和特色文创纪念品,并仔细认真地解答学生和家长的提问。

许多高考分数超出一本线80-100分的优秀考生锁定了我校作为志愿填报的首选,还有部分分数超出一本线100分以上的高分学子积极咨询我校卓越班和本硕分流专业的往年录取情况,听完我院教师们耐心细致的讲解之后,学生和家长对我校雄厚的办学实力和丰富的办学经验赞不绝口。生源地中学都表达了继续和我校保持密切合作交流、共同竭诚服务学生的意愿,提出了进一步深化具体合作的工作计划和措施。

此次我院的招生宣传工作吸引了数千名学生和家长前来咨询,扩大了我校在生源地中学的知名度,极大地增强了学生报考我校的意愿和信心,是一次卓有成效的招生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