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教师在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大学外语教学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倪云洁 发布时间:2021-06-29

6月25日、26日,在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陕西赛区比赛中,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李琳祯,冯羽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分别获得英语类专业组一等奖和商务英语组二等奖。

李琳祯老师以“中国速度”为主题,设计巧妙,思路清晰,创新性强。冯羽老师以产品介绍为主题,结构新颖,内容饱满,富有前瞻性。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等机构联合主办,旨在提升我国外语教学质量和外语专业教学水平,深化教学改革,探索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的外语教学体系,覆盖全国一千多所高校。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本次比赛为陕西赛区分赛,来自陕西省及西北地区其他省份共47名教师参与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