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十四运志愿者动员大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周莹 发布时间:2021-07-04

7月2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曲江教十一楼201召开十四运志愿者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溥峰、副书记副院长马卫华、学工办主任孟雅莉、团委书记周莹及36名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溥峰指出,志愿服务是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志愿者是服务全运会的重要力量,是赛场内外亮丽的“陕西名片”。他对志愿者的管理、保障、纪律等方面做了明确要求,并提出殷切期望:一是服从安排,敢于担当;二是努力工作,锤炼品质;三是树立形象,展示风采。要强化东道主意识,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体现到每一个细节,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认真的态度、最优质的服务全运、奉献全运。

马卫华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对志愿者和演员给予的政策支持、学业帮扶和便利生活的措施,倾听学生诉求,解答学生疑惑,她表示,学院是志愿者们的坚实后盾,会为大家提供有力保障和周到服务。期待我院志愿者们在十四运会志愿服务中展示最饱满热情,提供最优质服务,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为自己争光、为学院争光、为十四运会争光!

十三朝古都,十四运风采,此次动员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志愿者们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充分调动了全体志愿者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坚定了志愿者为十四运会服务的信心和决心,为我院十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