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四史悟思想,云长征迎百年”重走长征路表彰大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周莹 发布时间:2021-07-04

7月1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学四史悟思想,云长征迎百年”重走长征路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吴溥峰、副书记副院长马卫华、副院长张洁,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副书记副院长马卫华宣读了表彰决定,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党委书记吴溥峰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并给予了获奖者充分的肯定,各级组织和广大师生要以此次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见贤思齐、比学赶超、争做先锋,始终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作为。

回望来时路,启航新征程,活动的完结并不意味着传承的结束,在今后我们继续保持前辈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不懈奋斗,让“四史”明灯引领我们走向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