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导师工作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郭曌玙 发布时间:2021-07-16

为更好地促进就业工作的开展,7月15日上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导师工作会。院长杨文选、党委书记吴溥峰、副院长张洁、副书记马卫华、各系部主任、毕业班导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卫华主持。

首先,马卫华汇报了2021届就业情况,介绍了2022届学生概况并布置了下一步工作。随后,吴溥峰要求毕业班导师落实好立德树人的岗位职责,贯彻好“六稳六保”中关于就业工作的具体阐述,一点一滴地扎实工作成效,不忘作为一位人民教师的情怀。最后,杨文选强调,就业是大事,是新时代关系社会稳定的重要因素,导师应该始终将学生的事放在心上,多关心爱护学生,把每一位学生都当做自己的孩子看待,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学院将继续挖掘专业特色,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达成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