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外语一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刘珉曳 发布时间:2021-07-16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2021年7月14日上午9点,外语一部党支部在教11-201室召开了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翟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与会全体党员分别从:百年庆典大会重要讲话;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延安精神等多个主题一一发言谈感悟和收获。接着支部书记汇报了自开展党史学习以来支部的学习情况并组织与会全体党员就“我为师生办实事”进行了讨论。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查找问题和差距,剖析问题根源,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增强了对党的感情,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大家表示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学校争创“双一流”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