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学创新大赛暨第二十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樊迪 发布时间:2021-09-17

2021年9月15日下午4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教11-605举办了“2021年度教学创新大赛暨20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来自法律系、英语系、日语系、中文系、大学英语一部和大学英语二部的1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副教授3人,讲师4人,助教3人。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参赛教师围绕教学目标和教学大纲,全面介绍了课程理念和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经过激烈角逐,田晓蕾老师获得一等奖,陈峰老师和刘雨老师获得二等奖,李琳祯老师、闫枫老师和于强福老师获得三等奖,张雯老师、李军学老师、李宇清老师和唐楠老师获得优秀奖。

赛后,张洁副院长对大赛进行了点评,并强调出讲课比赛是教师展示教学风采和交流教学经验的平台,能够提高教师探索教育教学模式的积极性和教学能力,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是教学型学院,教师们一定要站好讲台,紧跟时代,不断创新教学理念、内容和方法,多出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