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欢迎十四运开幕式学生演员凯旋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周莹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7日中午十二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欢迎十四运开幕式演员凯旋”庆祝活动于教11楼模拟法庭顺利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吴溥峰、副书记马卫华,学工办主任孟雅莉、团委书记周莹以及十四运开幕式学生演员参加了活动。

吴溥峰对演员们进行了肯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经受历练,收获满满,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段宝贵的活动经历和成长体验,保持饱满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再创辉煌。马卫华表扬了演员们的坚韧,她说:“大家在训练现场挥洒青春,学院一直牵挂着大家,永远是大家坚实的后盾!”

100多个日日夜夜的等待,挺过了烈日炎炎的艰辛,经历了日夜颠倒的生活于秋风微起的时刻团聚在这里,十四运的学生演员们,终于回到了学院的怀抱。学院为大家准备了美味的蛋糕以及中秋小礼物,饱含着院领导及老师对学生演员们的祝福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