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学史奋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孟雅莉 发布时间:2021-09-26

9月18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开展以学史奋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史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线上学习形式开展,组织学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中央指定的学习读物,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史教育活动结束以后,学员们深有感触,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并且表示此次党史教育活动对于今后的学习生活影响较大。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深刻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源源不断地汲取思想养分,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扬“团结勤奋、求实创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建大精神,为加快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大学”宏伟目标汇聚磅礴力量,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