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外语二部党支部开展“学史奋进”学习活动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黄勇 发布时间:2021-09-26

2021年9月22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外语二部党支部于教11楼系部办公室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勇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遍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

在集体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后,黄勇书记表示,我部党员教师应向黄大年同志学习,铭记“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谆谆教诲,争当新时代的好老师。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学习该文件激发了大家的创造力、创新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此后更要立足本职岗位、学习创新理论、献身教育事业,真正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伟大事业中。

    通过此次学习,外语二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此后,也会继续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作用,保持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