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本科生二支部组织开展“学史奋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学习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孟雅莉 发布时间:2021-09-26

2021918日上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学员在教十一楼607教室举行了本月学习讨论会。全会围绕贯彻学史奋进,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激励党员承担发展使命,立德修身,潜心治学。

         会议上,针对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发言,集中研习讨论,各抒己见。会上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人员要按照动员大会的统筹安排和具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励奋进之心,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学习宣传到位、贯彻落实到位。要把学习党史教育与推动学校发展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思践悟、深学笃行,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而不断奋斗。会后各党员撰写个人学习体会,研读指定学习读物,巩固党史理论,深化党性教育。

  今后,各党员应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