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钟倩 发布时间:2021-09-26

2021年9月23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党支部于教11-401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洁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依次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陕西高校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回信精神》等内容。

之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发言。黄大年同志爱国报国、至诚奉献的精神鼓舞着大家,他坚守岗位、追求梦想、为人师表、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激励着大家。大家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以及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