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导师工作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陈康 发布时间:2021-09-29

9月27日下午4:10,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教11-2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导师工作会,院党委书记吴溥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卫华,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卫华主持。

首先,马卫华从学生概况、导师工作要求、各年级导师工作要点展开培训。要求各班导师要根据学生特点、家庭状况、成长背景等因素,从价值观引领、专业引导、学业指导、学业规划、生涯规划等方面去指导学生。

接着,各年级将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布置。

最后,吴溥峰强调各年级导师要发挥起专业导师的作用,帮助学生提高自己的专业竞争能力;特别是四年级学生的就业工作,导师一定要做好就业指导,其他年级的导师也要根据自己所带班级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认真细致地完成各项工作,完成好本学期的教育引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