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综合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张晓玲 发布时间:2021-09-30

2021年9月27日下午3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综合一党支部于教11楼201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晓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张晓玲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等内容。

大家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做好学生的“引路人”,要把“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精神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要牢记肩头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勇立发展潮头,勇挑发展重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