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外学院成功举办2021“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西安理工大学选拔赛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周莹 发布时间:2021-10-11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给学生提供呈现风采、实现自我目标的广阔舞台,2021“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西安理工大学选拔赛于9月28日—10月10日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受到了我校英语学习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共有1015名阅读选手、288名写作选手和160名演讲选手逐鹿赛场,一展风姿。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又名“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合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及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包括阅读、写作、演讲三大赛事。是大学生呈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旨在助力青年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同学们在演讲比赛中以流利的英语口语,切合主题的演讲和优秀的表现力得到了大赛评委们的肯定;在写作和阅读比赛中用通顺的语言、清晰的逻辑思维和令人信服的论据书写,展现了他们的英语综合实力。今年的校级大赛已落下帷幕,七位选手将承载众多期望,在省赛中与各高校选手一决高低,大展风采。

且将新火试新茶,少年展姿趁年华。祝各位参加省赛的选手再接再厉,挺进国赛,也期待西理学子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明年在“外研社杯”的舞台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