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综合二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裴慧云 发布时间:2021-11-05

2021年10月27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综合二党支部在教11-503室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裴惠云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马卫华和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首先会上讨论了积极分子培养相关问题。马书记就积极分子培养流程、所需材料做了规范、详细的讲解。

其次,全体支部党员继续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黄大年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国知行统一,充分展现了教育工作者的奉献精神和崇高品格。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纷纷谈到要勇于奉献、敢于创新、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自觉加强人格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裴惠云号召支部成员要积极参与院校党建项目的申报。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参与党建活动的主体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活力,使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更加贴近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