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行第73期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8

百年峥嵘岁月,恰是风华正茂!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七一”重要讲话、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之际。西安理工大学党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第7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11月5日在11号教学楼605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开班典礼由学工办主任孟雅莉老师主持,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溥峰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开始,吴溥峰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党校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及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正确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入党信念。三是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提升自身修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严于律己,做一名敬党爱党的新时代青年。接着,学员代表同若怡同学发言,向党组织表明73期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心声,即—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当中,我们一定按照“党章”要求,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出色的工作成绩,来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此次培训将动员入党积极分子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梳理党的历史、感悟党的思想、明白入党的重要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