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毋杉 发布时间:2021-11-25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在教11楼605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暨经验交流会。杨文选院长、吴溥峰书记、张洁副院长以及具有申报资格的教师近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洁副院长主持。

会上,杨文选院长从支撑学科发展、助力个人发展、促进人才培养三个方面强调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重要性。他勉励申报教师要建立信心,反复锤炼打磨申报材料,要敢于打破年龄的桎梏,在申报过程中挑战自我,精益求精。

张洁副院长对我院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了目前学院教师在申报工作中的困境,并就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具体工作和时间节点进行详细的讲解。她鼓励各位老师积极申报,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突破。

接下来,张焱副教授结合自身申报经历,从如何进行国社基金项目申报准备、如何申报国社基金、如何开展国社基金研究几个方面为申报人员传经送宝、答疑解惑,令大家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最后,吴溥峰书记对本次动员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师近年来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中的成绩和贡献,希望广大教师恪守育人初心,立足专业特色,尝试学科交叉和融合,在2022年的申报工作中斩获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