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西安理工大学第二届英语辩论赛的通知

来源:通知公告 编辑: 发布时间:2015-11-27

各学院:

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开赛在即,本着“发现人才,储备人才,培养人才,锻炼人才”的原则,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西安理工大学第二届英语辩论大赛。大赛将立足于选拔优秀英语辩论人才,组建校级英语辩论队伍,储备和培养潜力英语辩论人才。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

承办: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二、参赛对象

普通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热爱英语辩论,有一定的英语功底

三、报名相关

1. 报名时间:20151127日 - 127

2.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

    3. 咨询电话:029-82066158 胡有睿老师

四、比赛流程

1. 第一阶段:所有选手以个人身份独立报名参加比赛,由英语辩论指导小组严格筛选出16名选手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2. 第二阶段:在第一阶段比赛中胜出的16名选手根据自身特点自由组队,每队2名选手。第二阶段比赛将全部采用淘汰赛制,2场半决赛,1场决赛。

3. 具体比赛时间、地点等信息另行通知。请各位选手及时关注知行网、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网站或者自己的报名邮箱。

五、比赛奖励

大赛将设立辩论队冠亚季军,同时设立最佳辩手。获胜的冠军队伍将代表西安理工大学参加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复赛

六、其他事宜

经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由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牵头成立英语辩论指导小组,为报名参赛选手提供英语辩论指导及强化培训,同时,通过严格的人才选拔,将成立西安理工大学英语辩论队,为广大英语辩论爱好者提供长期化、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培训指导,立足于为我校储备英语辩论人才,提升我校英语辩论的竞争力。

教务处 学生处 校团委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2015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