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西安理工大学第三届英语写作大赛的通知

来源:通知公告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9-10

各学院:

为推动我校英语写作教学,提升学生英语写作应用水平,激发大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为他们提供写作实践平台。同时,为2015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学校决定举办西安理工大学第三届英语写作大赛。

一、大赛组织机构

1.主办: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

2.承办:西安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3.评审委员:由组委会聘请外语相关专业教师组成

二、参赛对象

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科生

三、比赛安排

1.报名时间:2015年9月 10日—20日

2.报名方式: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同时,参赛选手还须前往“外研社杯”写作大赛官网(http://writing.unipus.cn/)注册账号,否则无法参加省赛。

3.比赛时间:2015年9月24日19:00 - 21:00

   比赛地点:另行通知(请各位届时关注QQ邮件)

4.咨询电话:82066158 联系人:胡有睿老师

四、比赛形式

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分别完成一篇议论文和一篇说明文的写作,字数均为500字。

五、奖项设置

大赛分别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若干名,其中,获特等奖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2015年“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陕西省复赛。

教务处 学生处 校团委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2015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