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英语语言文学博士讲坛暨2015年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之英语语言文学博士沙龙

来源:通知公告 编辑: 发布时间:2015-11-10

 

时间:20151111日下午230

地点:管理学院四楼EMBA报告厅

主持:王宇红  教授

报告:陈坚林  博导、教授

研讨内容:

1)大学生批判性思维培养方式研究(博士主讲);2)外语写作教学研究:从课堂教学到移动学习时代(博士主讲);3)大学英语教师隐性课程研究(博士主讲);4)讨论与交流。

陈坚林教授简历 

陈坚林,上海外国语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外语音像出版社/上海外语电子出版社社长,国家级外语学术刊物《外语电化教学》副主编,上海教育技术协会外语专业委员会主任会长,中国音像协会副主席。

研究领域与方向:外语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研究重点是外语教学的组织与管理,包括语言政策、课程设置、大纲设计、教师培训、课堂教学、教材编写、外语教学研究的理论与方法、计算机网络与外语教学等。

主要学术成就:专著《现代英语教学 - 组织与管理》、《现代外语教学研究 - 理论与方法》、《计算机网络与外语课程的整合》、《信息技术与外语教学研究》;发表了学术论文40余篇。

博士学术沙龙其他人员:

  芳,博士,副教授  上海理工大学

  凌,博士,副教授  赣南师范学院

曾小珊,博士,教   陕西理工学院